close

經過忙碌的一天,又到了成員們睡前坐在桌前寫日記的時間。
在這樣的一天內,除了忙碌,他們也在休息之餘小小的玩耍、互相捉弄,這對他們來說是日常。


金碩珍:
回到宿舍之後,肚子有點餓所以想去廚房做點東西吃的時候,南俊叫住我說明天練舞完之後要和他一起去開會。該不會是有什麼活動吧?
在備忘錄記下明天要開會的事情之後,剛好看到柾國怒氣沖沖的模樣,就把他叫住問他發生什麼事情。唉,泰亨跟智旻真的是。

閔玧其:
今天在泡澡的時候,那群小鬼們一直在外面吵著,因為好奇,所以問了一下碩珍哥。他們怎麼越來越蠢了,明明每次都會被柾國教訓,卻還是老是招惹柾國。
唉、他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安靜一天。

鄭號錫:
南俊這幾天和玧其哥老窩在工作室裡,似乎愈到了瓶頸。前幾天還聽到他們兩個互相在用對方喜歡的熊來寫歌,其實說真的,還蠻詭異的。
泰亨這兩天有點安靜過頭,連拿草莓逗他都沒什麼反應,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金南俊:
最近重新翻閱村上老師的書,老師的書真的很容易讓我產生靈感,基於喜歡和分享,給阿米推薦了幾本書,結果阿米們一直哀嚎著書的內容太過艱澀。
難道下次要推薦團員的同人文?阿米們應該會很開心吧,不過團員一定會覺得很尷尬。

朴智旻:
昨天跟泰泰打賭的事,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我當時還挑了柾國不常穿的T-shirt。泰泰當時還講有事他承擔,結果柾國生氣的拿著衣服衝出來馬上就慫了,還躲進房間不敢出來。總不能只有我承受柾國的怒火,最後我便把他供出來。
泰亨啊,保重。

金泰亨:
今天和柾國在休息的時候已經想好要怎麼整號錫哥了,接下來就只要等回宿舍把東西印出來就好了。好期待號錫哥明天早上的反應哦,呵呵呵!
話說,今天要離開公司的時候看到南俊哥走去會議室,大概又有什麼活動了吧。

田柾國:
智旻哥和V哥實在是太過份了!居然拿我的素T去剪......昨天真該把他攔下的。
今天晚上纏著玧其哥帶我去吃羊肉串,那哥每次都說著都是他請客,結果今天晚上還是帶著我去吃羊肉串還大方地叫我盡量吃沒有關係,哥會請我。最喜歡玧其哥了!

TBC...

後記:
寫完了一天,又接著一天。
真的很想每天每天的更日記 但是他們的個性真的超難抓啊啊啊(崩潰
每次在寫其中一位的時候 內心就會一直怒吼著
但是我們還是深深的愛著他們 是的 我們深深的愛著防彈寶寶們
他們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做什麼蠢事 互相捉弄對方都是如此的可愛
所謂又愛又恨 就是這樣吧?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和阿行──「萬年拖稿協會」。

2017.06.18

arrow
arrow

    萬年拖稿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