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後,他們仍舊保持著寫日記的習慣。

對他們而言,日記是紀錄也是分享,雖然並不像放送上那樣是寫給阿米們看的,但是他們還是寫得十分的勤勞。

 

今天的他們在工作練習之餘,也發生了許多趣事。

 

金碩珍:

最近我又想到一個新的招式可以在live上給阿米當驚喜了,這次一定也能讓阿米們驚喜的!好期待阿米們的反應!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智旻跟泰亨這倆個小鬼可以這麼有精神。剛剛洗完澡又看到他們倆在客廳打鬧著。

呀,真希望他倆能安靜些,今天練舞練得很累啊。

 

閔玧其:

今天和南俊討論了新曲子,然後天氣不錯。

 

休息時去裝水看到泰亨和柾國湊在一起,似乎在討論些什麼東西。嘛、只要不是捉弄我就好。

今天都沒什麼看到智旻跟號錫,是在練舞嗎?不過八成是在練習女團的舞吧。

金南俊:

和玧其哥討論這次回歸要做什麼樣子的曲子,看的出來他真的很開心。

參加完告示牌後,泰亨開始拜託我教他英文,但每次講到一半便靠在桌面睡著,雖然有點可愛但還是希望泰亨能認真點,我可能要嚴厲點了。


鄭號錫:

智旻興奮的跑來告訴我珍哥那據說比上次Handsome還要大發的笑話,完全就是沉迷在珍哥的笑話裡。該告訴他珍哥的笑話其實是玧其哥被珍哥洗腦而做出的大叔笑話反擊修改而成的嗎?

話說今天玧其哥似乎做錯事,被珍哥唸了一頓的樣子。


朴智旻:

今天滑推特看到很久之前阿米問的紙條內容又被翻找出來,是問防彈每人喜歡女性的罩杯大小,當時泰亨毫不猶豫寫了Z。剛剛去問了泰亨為什麼寫了這個答案,我發誓我從來沒這麼後悔過,比當初看到他的紅內褲還後悔,我真該把他打包送回草莓星球。


金泰亨:

智旻跟我打了賭,剪刀石子布輸的要去剪柾國的衣服,結果智旻輸了。他真的很膽小欸,拖了將近二十分鐘才敢去柾國的房間偷偷拿他的一件素T出來剪。換作是我,一定會很開心地走進去,拿一件衣服出來開開心心的剪,讓柾國知道何謂V style!

 

田柾國:

今天練舞結束回宿舍後想說趕快去洗澡。準備進房間拿換洗衣物的時候,看到智旻哥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做些什麼的從房間裡走了出來,手上好像還拿著什麼的樣子。原本想抓住他問他在幹嘛,但因為太麻煩了所以還是算了。

 

TBC...

 

後記:

對於這次的日記,其實就是一個作死的節奏,跟基友聊著天就默默的開坑,幸好後來清醒過來。

嗯,清醒的補著這坑。

要掌握七個寶寶的個性真的很困難,尤其是南俊,常常寫到一半發出怒吼。

柾國的也是一個難題,他根本就是爆字的代表,寫到都快哭了。

泰亨則是要好好融入他的世界,可能寫完後我已經移民到草莓星球去了吧?

總之這個坑雖然填的很辛苦,可是填的過程中真的很愉悅,想著我們的少年在宿舍的生活跟遇到事情的反應,常常會因為自己的腦洞笑到胃疼。

下次、絕對不要輕而易舉的挖坑。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和阿行──「萬年拖稿協會」。

 

2017.06.12

arrow
arrow

    萬年拖稿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