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嚓!」

一聲單眼的快門聲響過這片寧靜,在不遠處眺望著遠方風景的你也聽見了。
你轉過頭來,露出我喜歡的笑容,像是已經習慣突如其來的快門聲似的,無奈的問道,「哥就這麼喜歡拍我嗎?」

手中的單眼並未拿下,維持著一樣的動作,我仍透過鏡頭看著你。

「風景明明這麼美,不拍多可惜啊。」

即使眼前的這片風景再怎麼的美麗,也比不過你的魅力。

沒有說出心中的想法,只是淡淡的回應,「摁。」

無奈的笑了笑,你又再次回過頭看著遠方。

「我的鏡頭裡的主角,永遠都只會是你。」平淡的語氣,就像呼吸一樣,我理所當然的將這句話說出口。

你聽見了,可是卻裝傻眺望著遠方。

透過鏡頭,對準出賣了你的那透紅的耳根,我揚起嘴角,手指再次按下快門。

-完-

後記:
在看文藝三十的題目的時候
一看到這個題目 腦袋就閃過糖雞
於是就這樣完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篇糖雞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萬年拖稿協會」的音。

2017.06.30

arrow
arrow

    萬年拖稿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