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外頭下著絲絲秋雨。

 

「哥,」我從房門後探出頭,看向房內,尋找著他的身影,「碩珍哥?」

雖然沒有發現碩珍哥的身影,但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打開房門走了進來仔細確認。畢竟這哥哥有的時候會躲在角落,靜靜的坐著,像是在用著自己的方式適當的宣洩情緒。

一走進房間,望向方才因為角度關係而成了死角的書櫃旁。他坐在那、靜靜的望著沒有被裝飾點綴的天花板,聽著外頭那因為房內的寂靜而顯得十分明顯的雨聲。我沒有開口說話,只是默默的在他身旁的空位坐了下來。

就這樣,靜靜的陪著他,直至他開口道,「號錫啊……你會永遠陪著我嗎?」

「會。」我毫不猶豫地答道。

一個肯定的回應,碩珍哥一直壓抑著的情緒因此潰堤,他低下頭讓自己的臉埋在膝蓋中,眼淚浸濕了褲子。

我伸手讓對方靠在自己懷中,讓他依靠在自己身上、輕撫著他的後背。

看著似乎漸漸冷靜下來,不像方才因為哭泣而顫抖的身子,我將頭輕輕靠在碩珍哥的肩上,低下聲、輕聲道,「沒事的,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

 

所以,別再一個人躲起來哭泣了。

 

-完-

 

後記:

是的,因為是原本應該印成的無料所以有些短(

無料就是要向世人散播自己主推的美好!錫珍大好!

因為是提前發的   所以在此先感謝今日蒞臨本攤的朋友們

也謝謝購買我們本本的朋友們   你們是最棒的T T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萬年拖稿協會」的音。

2017.11.17

arrow
arrow

    萬年拖稿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