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喜歡你。』

 

你將紙條遞給前方的閔玧其,讓他轉交給班花。

閔玧其瞟了你一眼後,直接將紙條打開,你還來不及阻止閔玧其的動作,紙條上的內容便被他看的一乾二淨。

 

「嗯,你喜歡她?」

 

一如既往的平淡語氣,可熟悉閔玧其的你仍感受到他的憤怒。想張口辯護卻被台上老師的目光嚇得畏縮,你並不知道你的退縮的舉動在閔玧其眼中代表著默認。

整天下來不論你做任何舉動,閔玧其始終不願回應。就連放學的鐘聲響起,閔玧其也毫不猶豫的拿起書包離開,完全不理會在後頭收拾東西的你。

 

*

 

「閔玧其!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終於追趕上閔玧其的你,氣喘吁吁的張開手攔住他並開口質問。

 

「只是想回家罷了,朴智旻,讓開。」

 

冷冽的目光往你掃過來,看得你背脊發涼,即便你害怕還是上前拉住閔玧其的手,開口道,
「閔玧其,那紙條不是我寫的,我喜歡的是你。」

 

見閔玧其依舊冷淡,你緊張了起來,手也不自覺的用力,惹得閔玧其眉頭微皺。

 

「放開,我不走。所以,給我放開。」

 

閔玧其想抽開隱隱生疼的手,卻被你給牽制著,最終只能妥協。你聽到他的承諾,連忙放開他的手,你深呼吸放鬆後,大聲的對他再次表達你的心情。

 

「閔玧其!我說我喜歡你!你願不願意當朴智旻的男朋友!」

 

再一次的告白,因為這次沒有拉住閔玧其,你有些害怕和緊張,畢竟他隨時轉身離開都是可能的,可看到他只是默默的站在你面前,沒有其他舉動,你又不太明白閔玧其到底想什麼。

沒有意料中的離去,也沒有露出厭惡,有的只是平靜。兩人就這樣僵持不下,最後你忍受不了這般寧靜,顫抖的開口,

「閔玧其,拜託你不要這樣,如果拒絕就直說,你這樣沉默真的讓人很難受。」

 

你露出一抹苦笑,其實要不是今天發生這種事,你本來想要一直隱瞞自己的心情,只跟閔玧其當朋友,就是為了不像現在這樣告白了卻尷尬的場面。

 

「笨蛋。」

 

閔玧其終於不再沉默,語氣帶著令人無法置信的寵溺,你還來不及反應,眼前便一片黑暗,溫熱的觸感隨即印上了唇。
淺淺的一吻,沒多久閔玧其便拿走覆蓋在你眼前的手,也離開了你的唇,而反應不過來的你只是癡傻的看著他。

 

「朴智旻,我答應你。」

 

「欸?」

 

*

 

很久以後,男孩們變成男人,脫離稚嫩變得成熟,並經歷許多風風雨雨,兩人仍然幸福的在一起。

 

 

後記:

第一次單獨發文好害羞

今天沒意外會發一堆文的

生日就要高產啊不然要幹嘛

今天就是要生一堆糖雞給大家吃一起慶祝

睡醒會放小劇場跟段子

當然都是糖雞

 

____阿行(行蹤不明)

 

arrow
arrow

    萬年拖稿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